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15:53:23

点击量:553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郭雯 谷伟璇)1020日,燕京理工学院党委在综合楼32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各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代春主持。


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会议上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发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第小节内容——毛泽东和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学习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向赣南闽西进军的历史、古田会议和建党建军原则的确立,以及井冈山精神等内容。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提高工作水平,切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积极从党的历史中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汲取奋进智慧和前行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置身于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之中,重温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和刻印在人类史上的鲜明足迹,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奋斗历程感召自己、鼓舞自己,为党的事业发展、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xcbzhaoshu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