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理工学院邯郸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8 11:00:15

点击量:1112

本网讯(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中心 李艳杰)11月20日,燕京理工学院邯郸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在邯郸市丛台区金山宾馆隆重举行燕京理工学院校友总会执行会长霍德才、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助理乔光波、校友总会秘书长高丹线上出席了大会。来自邯郸市的十余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叙燕理情谊。


邯郸校友分会揭牌成立

大会审议通过《燕京理工学院校友会邯郸校友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分会领导机构。2020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青岛建设集团项目经理贾赛当选为首任会长,吝宇航为执行会长,刘博宇、郝泽海、陈洁当选为副会长赵子璇任首任秘书长。

由于疫情的影响,校友总会不能前往邯郸参加现场的成立大会,首次采用线上云聚会的方式,突破时空的限制,共同见证邯郸校友分会的成立!

会长贾赛代表邯郸校友在大会上讲话他表示在今后的校友会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践行命运共同体,认真履行职责,确定目标,制定计划,建立信息共享平台,整合校友资源、增进感情,为校友发展和地区建设提供支持,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殷切期望。


颁发聘书

廊坊校友分会会长张印林北京校友分会会长蒲嘉鹏对邯郸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两位会长还分享了廊坊与北京校友分会发展的成功模式,愿意给燕京理工学院邯郸校友分会的发展提供帮助和借鉴,并希望与邯郸校友分会能够团结一心,创造新的辉煌。

霍德才主任代表学校对邯郸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希望燕京理工学院校友会邯郸校友分会成立后,能够充分整合校友资源,在服务邯郸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双赢。

邯郸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全国各地校友共同的期盼,是学领导和校友共同努力凝结的成果,未来学校将携手邯郸校友分会共同发展,为双方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xcbzhaoshu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