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三名学子斩获多所世界名校offer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10:14:43

点击量:1017

本网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春潇 申典宇)日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三位优秀学子获得了多所世界名校offer。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802班曹文颖获得约克大学、莫纳什大学名校offer。


曹文颖莫纳什大学的offer

“学习就好比一场马拉松比赛,只有跑到终点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对于曹文颖同学来说,她收获的不仅仅是名校的offer,更是美好人生目标的实现。

曹文颖分享,自己能够成功斩获offer离不开学校、老师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辅导员老师,每当自己处在无助、迷茫的时候,都是他们及时指点迷津,为自己提出合理化建议,并给予无限鼓励。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808班梁宁获得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以及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三所世界名校offer。


梁宁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offer

遇到困难绝不退缩,披荆斩棘奋勇向前。梁宁同学曾说:“想多了都是问题,做多了全是答案”。尽管英语基础不牢,但他始终坚持,从单词开始,从长难句开始。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在数个夜晚的披星戴月中,坚持下来的他终于如愿以偿。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动化1804班的徐瑞辰先后获得诺丁汉大学、莫纳什大学和萨塞克斯大学的offer。


徐瑞辰诺丁汉大学offer

徐瑞辰表示,这得益于母校为我们提供的平台,得益于辅导员老师的帮助和指导。

“本硕直通”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国际化学习的平台,助力学生实现留学梦。这不仅仅是提升学历的一大途径,更是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的较好方式。广大学子通过海外本硕、专硕直通,可以获得更多、更全、更优质的海外教育资源,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卓越人才。

责任编辑:宣传部谷是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