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学联工作组赴我校调研团学组织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09:26:07

点击量:735

本网讯(学生处 肖蓝宇 静浩冉)11月15日,廊坊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徐浩然、执行主席祁冠臻一行到,就团学组织和学生会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团委书记宣银及校、院团学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团委就强化政治教育,实施“强基工程”、落实舆情研判,实施“服务工程”、优化组织建设,实施“发展工程”、深化实践教育,实施“知行工程”、聚焦重点工作,实施“品牌工程”、认清问题不足,提出工作建议六方面进行了汇报,向市学联阐述了共青团建设和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情况。

廊坊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徐浩然肯定了团委校院班联动第二课堂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团学工作的方向,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政治引领,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二是要加强国情省情,坚持形势政策领导,践行初心,理论清醒,政治坚定,行动自觉,推动团学工作取得新突破要自觉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增强青年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此外,他还勉励大家坚持守正创新,继续改革攻坚,推动学生会组织青年辅助体系更好的发展。

此次调研团委新学年团学改革任务明确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对推进学生会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切实加强了各级团干对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团学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责任编辑:宣传部谷是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