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赛项目在河北省2021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14:09:21

点击量:761

本网讯(教务处 李丽荣)10月20日,河北省2021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公布获奖项目名单,我校七个教师参赛项目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活动评选结果通知


一等奖证书

校积极号召教师报名,经学院初审、学校择优推荐,全校共28件作品通过参赛审核,成功参加河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体育学院蒋帅老师微课《恰恰舞朗德追步》荣获一等奖;工学院蔡靖老师微课《离心泵特性曲线的测定实验》和生命学院李航、杨绍娟、张娟老师的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新冠疫情背景下基础医学线上整合式课程案例——病理学实验:肝损伤的基本病理变化》获得二等奖;国际商学院李玮老师微课《从潜望镜热卖解读市场营销的内涵》,工学院刘雪凌老师微课《微生物的生长曲线》,文法学院丁宁、刘娜娜、王军霞老师的微课《Logistics》及曲艺、张美丽、冯悦老师的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中国节日英语说》获得三等奖。


项目获奖名单

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学校始终致力于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求新思变、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xcbzhaoshu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