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会计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09:16:49

点击量:592

本网讯(会计学院 贾棚仁)近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学管理学科组举办、河北省教育厅指导的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圆满结束,燕京理工学院会计学院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


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选拔赛

郭旭、王玉凤、张海凤、冯霞、翟会颖、杨慧慧、赵业佳、苏洪琳、吴俊岭、刘宏伟、郑盈凤、李晓彤、顾亚男组成的指导老师团队带领会计学院代表队在与全省各高校参赛队伍的激烈竞争中发挥出色,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

本次选拔赛主体赛共有 105 所省内院校参加,共计293个团队、879 名学生;专项赛共 89 所省内院校参加,共计260个团队、780名学生。选拔赛分为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与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两个赛道,分别以《创业之星》、《疯狂项目》及《营销之道》作为官方竞赛平台。

通过此次竞赛,学生掌握了应对企业实际运营中各种突发情况的解决方法,提升了对企业运营中出现的问题和运营结果进行有效分析与评估能力。此次系统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利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也是对会计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益实践。



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xcbzhaoshu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