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入校 筑梦金秋”系列专场宣讲会丨热风、链家携多个工作岗位率先开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09:41:37

点击量:576

本网讯(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中心 李艳杰)为提前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准备,燕京理工学院于10月中旬正式启动“名企入校,筑梦金秋”系列专场宣讲会。1013日,学校广泛邀请知名企业入校进行招聘宣讲,各大企业踊跃报名。在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中心和各二级学院的严格筛选和协调配合下,热风和链家两家知名企业率先开场,接连为同学们带来两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

热风和链家两家企业通过视频、幻灯片、现场问答等多种方式给同学们介绍了多个招聘核心问题,为同学们勾画了清晰的职位发展蓝图。两家企业提供了多种工作岗位,以满足各个学院和多个专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同学们与企业负责人积极互动,就工作岗位上的各类问题向负责人进行提问,随后积极提交个人简历与岗位申请表。

燕京理工学院始终秉承“勤奋创新,璞玉成器”的校训,以学生教育为主要工作任务,致力于培养德艺双馨的优质毕业生。未来,我校将进一步推进“名企入校,筑梦金秋”系列专场宣讲会,根据学校专业设置与学生需求选择对口企业,为同学们提供精准优质的就业服务,力争让2022届毕业生尽早实现充分就业、满意就业,推进校企合作达到新高度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xcbzhaoshu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