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院举行第五届团学培训结业仪式暨颁奖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25 08:55:00

点击量:637

 

2010年5月24日,理工院第五届团学培训结业仪式暨颁奖典礼于18:00在A101隆重举行。理工院党总支书记靳久良书记,团总支书记林美,学生会指导老师姜皓,07级辅导员老师邓秋菊、郑凡老师,09级辅导员老师常瑜、陈可潜作为嘉宾出席会议。
 
  
首先,会议通过小短片的形式回顾了前三期培训的场景。随后,进行颁奖典礼仪式,由到场嘉宾分别为团总支、学生会及天工文学编辑部的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接着,理工院团总支书记林美宣读理工院“五四评优”表彰决定,理工院团总支副书记李晗宣读倡议书。
 
 
最后,理工院党总支书记靳久良致闭幕词。靳书记强调了团干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促进素质的全方面发展,希望团干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作用,促进理工院各方面发展。就此,理工院第五届团学培训仪式暨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让我们以各位优秀代表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团干作用,团结一心,共同展望北院未来!
责任编辑:yjlg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