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心牵你我、健康同行”大型现场心理咨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27 11:29:00

点击量:634

 

5月25日下午三点大型现场心理咨询活动在校园B座教学楼西广场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在学工处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的领导下,由心灵驿站组织实施。
咨询现场
在孔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心灵驿站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当天顺利开展了现场咨询、万人签名、心灵寄语、团体辅导招募、问卷调查、5.25宣誓等活动。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很多同学还写下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宣誓仪式
下午5:25分,孔洁老师带领心灵驿站全体成员在M楼前进行了“5.25”宣誓仪式。同学们围站成一个心形,寓示着对美好心灵的向往和寄托,宣誓过程中,同学们声音高亢跟随着孔老师喊出宣誓内容,赢得了所有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宣誓仪式虽然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钟,但意义非凡,它不仅是一个简单的仪式,更是所有心灵驿站成员的共同愿望,它激励了我们用良好的心态来面对以后的人生,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要奋勇向前!
心理展板
心牵你我、健康同行。此次大型现场心理咨询活动揭开了心理学的神秘面纱,消除了以往大家对心理学的误解;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维护心理健康的能力,有利于良好的心理素质的形成和发展,营造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
责任编辑:yjlg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