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流会中奋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25 08:35:00

点击量:619

 

2010年我校英语专业学生考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一批07级的学子即将踏上考研征程。201051908级英语专业在A501举行了考研英语经验交流会。班主任王艳芳老师、辅导员霍栓柱老师、优秀考研学子英语0603肖志康、英语0601陆丽丽等六名同学及08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伴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主持人宣布交流会正式开始。交流会首先在各位考研学子的发言中展开。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独特的考研经历,并从考研学校的选择、专业方向的把握、考研前心态的调整、基础英语的学习等方面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建议。接着和现场同学进行互动,解决同学心中对考研的困惑,交流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着。 
其中,陆丽丽同学的发言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她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同学讲述自己的考研经验。她说:“同学们要用正确的态度对待英语学习,多借阅同学的笔记,相互取长补短,并且在备考阶段不仅要注重专业课和第二外语的学习还要注重基础英语的学习,依托英语专业的优势选择专业,同时要摆正考研的心态,那样才能过从容不迫地应对考研。”王老师在会议最后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在座的08级的各位同学找准考研方向,明确考研目标,再接再厉。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举行,寄托了老师的热切期盼,承载了06级优秀学子的深深祝福。相信通过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行,08级英语专业的学生一定受益匪浅,会朝着目标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为北院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yjlg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