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教育网】燕京理工学院举办“感知·2021”摄影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8 12:59:57

点击量:964

燕京理工学院举办“感知·2021”摄影展
本网讯(通讯员 李家曾)日前,燕京理工学院“感知·2021”摄影展在校园户外树林举行,展出了摄影专业各年级学生作品281幅。
“野外”影展的新形式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这是我第一次走进树林看摄影展,照片表达的内容与户外环境相得益彰,仿佛真的让我走入照片之中。”智博群同学在参观完摄影展后说。
“今年的影展选择在户外的树林里举办就是要让摄影艺术与自然环境相融合”策划本次摄影展的王瑾老师介绍,在户外举办影展是一次成功的尝试,目的就是要带给观众沉浸式的体验,让更多学生喜爱上摄影艺术。
燕京理工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张炜介绍,摄影展作品均由传媒学院学生创作,已经连续举办多届,本届是历年来参展作品最多的一届,也是第一次选择在校园户外树林举办,既展现了学生们的专业能力和艺术水准,也为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观展体验。
摄影展体现了学校坚持“奉献大众文艺观”的育人初衷。近年来,燕京理工学院以“传媒文化节”为依托,多次组织草坪音乐节、湖畔朗诵会等户外展览交流活动,广受同学们的欢迎。
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刘元园介绍,此次摄影展创新了展出形式,丰富了校园文化,提升了校园艺术氛围,展现了学校传媒专业学生创造美、传播美的能力。学校重视艺术传媒类人才的培养,积极创新艺术展现形式,挖掘作品表现内涵,让高雅艺术走入普通人的生活。

责任编辑:宣传部李家曾